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09:18

Apple Watch可能在2023年也加入卫星通信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 消息:有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在今年发布的iPhone 14系列中首次支持卫星通信连接,但预计Apple Watch也将具备卫星通信连接功能。

applewatch7.jpg

在最新的 Power On时事通讯中,以有关苹果资讯文章而闻名的彭博社的Mark Garman表示, 苹果可能会在其新款Apple Watch中增加卫星连接功能。Garman 在上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他预计 iPhone 14 系列将首次增加卫星连接。

iPhone 14所期望的卫星通信连接是在飞机失事或沉船等紧急情况下无法正常通信时通过卫星通信连接发送SOS短信的功能。

据 Garman 称,今年 2 月,卫星通信公司Globalstar 表示已同意为支付数亿美元的客户购买 17 颗新卫星。Gurman 预测,苹果将在 2022 年或今年 2023 年为其新款 Apple Watch 添加卫星连接功能。

预计苹果将在 2022 年发布三款 Apple Watch,关注点集中在是否配备卫星通讯连接功能。但也有消息,苹果最快会在2023年的时候才推出该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