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10:00

3969元!联想拯救者Y90 12GB+256GB版今日限时

2月28日晚,联想发布了全新一代电竞手机拯救者Y90,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旗舰平台,并搭载了搭载了霜刃M散热系统,还首次在手机上引入了双鳍片双风扇设计的主动散热,将手机散热做到了极致,收到了不少玩家的好评。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发现,该机的12GB+256GB版将于今日起开启秒杀促销,限时售价3969元。

外观方面,全新的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采用了一块6.92英寸的AMOLEDE4电竞无孔屏,支持144Hz刷新率以及720Hz TP多指采样率,屏幕触控延迟低至3.8ms,低延迟,高流畅,操作更跟手。背部采用了3D玻璃的材质,搭配炫彩呼吸灯,极具辨识度。此外,该机的右侧上下分别拥有2枚肩键,可设置成为4枚肩键,配合正面两侧的3档屏幕压感,构建了全新的六神键。

配置方面,拯救者Y90电竞手机搭载了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虚拟内存,最大运行内存容量实现18GB LPDDR5+4GB虚拟内存。并采用了ROM构架为UFS3.1+SSD RAID 0磁盘阵列,ROM最大容量为640GB,搭载了霜刃M散热系统,并首次在手机上引入了双鳍片双风扇为主的主动散热。此外,该机还后置了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的120超广角镜头,内置5600mAh大容量电池,并采用68W超级闪充,充满5600mAh的时间为35分钟。

据悉,全新的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12GB+256GB版本将于今日开启限时秒杀,售价396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