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10:00

领168元!微信15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来了

4月25日,据微信派”微信公众号消息,深圳市福田区将通过微信小程序,向深圳区域用户开放数字人民币红包抽奖报名,最高168元、无门槛,总额共计1500万元。

报名时间从4月25日9:00开始,至4月28日12:00结束。用户只需填写报名信息,即可完成抽签,中签结果会以小程序消息通知发送给报名用户,或进入微信小程序查询。

据了解,活动所有红包均随机抽签发放,红包自动派发至中签人报名时选择机构的数字人民币钱包中。参与者报名时提供的手机号将作为最终发放红包的唯一凭证。

最高领168元!微信15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来了

官方表示,活动红包分为68元、98元、128元、168元”四档,均为无门槛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期间每位用户只能抽取一个红包,同一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均视为同一用户。

在数字人民币App用微信绑定的手机号开通微众银行(微信支付)钱包,并用与微信支付相同的实名信息升级钱包,完成后可在微信使用。

目前,微信持续跟进数字人民币推广,已经支持数字人民币试点的地区包括,北京,深圳,苏州,雄安,成都,上海,海南,长沙,西安,青岛,大连,天津,重庆,广州,福州,厦门,张家口,以及浙江省承办亚运会的6个城市(杭州、宁波、温州、湖州、绍兴、金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