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10:00

明星陈乔恩为拯救小象莫莉发声上热搜 大家应拒绝动物表演:引网友争议

女明星陈乔恩社交平台上发声引来网友围观,呼吁大家拒绝动物表演,你怎么看此事?

近日,演员陈乔恩在社交平台为拯救小象莫莉发声称,看到小象浑身是伤非常心疼,它不应该被如此对待,拒绝动物表演,请不要虐待动物,请救救小象莫莉。

陈乔恩还呼吁大家一同关注小象莫莉,为可怜的动物们发声。

明星陈乔恩为拯救小象莫莉发声上热搜 大家应拒绝动物表演:网友争议

陈乔恩一直都很爱惜动物,之前有一位网友在多个平台发文讲述自己的宠物狗金毛siri被托运致死一事寻求网络帮助,此事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经过一个星期的发酵最终登上热搜。

陈乔恩看到相关的视频后发博为金毛siri发声,愤怒指责宠物托运公司漠视生命,不会将心比心,痛心地写道:你们卑鄙恶劣漠视生命的态度令人恶心,完全没有同理心不配为人类,该拿这些没有羞耻心败类怎么办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