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4-25 09:45

华为手表支持海洋潜水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 消息:今日早间,华为终端BG 首席运营官何刚爆料称,华为即将发布首款支持自由潜水功能的智能手表华为WATCH GT3 Pro系列。

该新表防水性能在 IP68、5 ATM的基础上再次精进,通过200轮加压防水测试循环,实现潜水级防水性能重要突破,符合潜水设备工程标准EN13319的规定,可支持在海洋中最大深度30米的自由潜运动。

据了解,该产品将在4月28日华为折叠旗舰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发布。

001OBUeugy1h1lm5an506j60u01hch6c02.jpg

早在22日,华为就曾宣布新一代旗舰折叠屏手机MateXs2,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

根据此前爆料,华为MateXs2 或将采用外折设计,继承了Mate Xs设计,将搭载去年的4G处理器。

001OBUeugy1h1i73maoklj60u01880tj02.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表彰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