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08:44

苹果 iPhone 13 Pro / Max 将较原先计划大幅增产约 1000 万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消息:据日本苹果情报网站iPhone Mania引述韩媒The Elec的报道指出,苹果决定在2022年第二季(4-6月)大幅增产iPhone13Pro系列机型(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该两款机种产量将较原先计划值大幅增加约1000万部。

Apple-iPhone13-Pro-color-lineup-220308_big_carousel.jpg.large.jpg

图片来自 Apple

其中iPhone13Pro产量将从原先计划的100万部前后大幅扩增至750万~近800万部(增加约700万部),iPhone13Pro Max将从约350万部扩增至约650万部(增加约300万部)。

报道指出,往年第二季为传统淡季,而苹果计划在淡季大幅增产iPhone13Pro系列,主要是因为iPhone13系列销售强劲,但相对于其他两款iPhone13系列机型(5.4英寸的iPhone13mini和6.1英寸的iPhone13)、iPhone13Pro系列供应量相对短缺。据报道,苹果大幅增产iPhone13Pro系列机型,有望让OLED面板供应商Samsung Display、相机模组供应商LG Innotek等厂商受惠。

报道还指出,相对于高端机型iPhone13Pro系列卖得很好, 而廉价版机型iPhone SE(第三代)据悉销售疲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