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07:30

Shot on iPhone 13 Pro视频展示新加坡的鸡肉饭之战

苹果最新的“Shot on iPhone”视频《Poached》庆祝了新加坡人喜爱的鸡肉饭,Chef's Table的创作者David Gelb用iPhone 13 Pro制作了这一作品。周日在苹果官方YouTube频道发布的Shot on iPhone 13 Pro - Poached探讨了新加坡小贩中心和食品馆提供的食物,其中主要展示的是鸡肉饭。

这种被厨师和餐馆老板Bjorn Shen称为“相当于纽约人的披萨”的鸡肉饭是一种主食,并构成了这一视频故事的基础。

这部迷你纪录片由Chef's Table的创作者和Jiro Dreams of Sushi的导演David Gelb制作,其讨论了麦斯威尔食品中心(Maxwell Food Center)的Tian Tian的“鸡肉饭大战”。创始人MDM Foo的女儿Ms Loi接手后,对工作方式的意见分歧促使主厨Wong离开。

Wong继续在几个摊位外开了另一家看起来很相似的企业,并提供他认为在控制权转移之前TianTian的鸡肉饭的烹饪方式。现在,这两家企业提供相同的菜肴但略有不同,不过它们都各自赢得了自己的观众。

当天发布的制作视频显示,Gelb是如何用iPhone 13 Pro拍摄纪录片的。这包括将iPhone安装在专业级的滑块和三脚架上、使用各种支架和转盘及其他设备。

由于小贩厨房的空间有限,iPhone被看作是在狭窄条件下拍摄视频的一种方式。除了微距模式和所提供的各种工具外,Gelb特别指出电影模式的焦点变化选项是一个重要的后期制作工具。

另外,团队还广泛使用了将iPhone安装在难以安置大型系统的地方的能力。有一次,iPhone则被固定在一把用来准备摊位食物的大刀上。Apple Watch也被在不寻常的位置用来作为显示器。

《Poached》是继2月份电影《Life is But a Dream》之后苹果委托朴赞郁拍摄的,朴赞郁是国际知名导演,以《小姐》和《老男孩》等电影闻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