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06:30

3000亿到位 马斯克将与推特高管当面讨论收购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知情人士称,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日将与Twitter高管会面。目前,Twitter越来越愿意接受马斯克提出的430亿美元收购要约。

就在几天前,马斯克透露他已获得46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29亿元)的融资承诺,其中包括摩根士丹利和其他金融机构的支持。知情人士称,Twitter在讨论交易方面整体上比以前更开放。虽然Twitter已表示愿意讨论交易,但其董事会最初反对马斯克的提议,并为此制定了一项被称为“毒丸”的股东权益计划,令包括马斯克在内的任何投资者更难以收购15%以上的Twitter股份。

马斯克上周五据称已私下与几位股东会面,推介他的收购提议。马斯克通过一系列视频电话向选定股东推介了他的收购要约,重点是主动式管理基金。马斯克近日还告诉Twitter董事长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他不会调整每股54.20美元的收购报价。Twitter仍在对自身价值进行评估,该公司不予置评。(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