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4 18:00

闯红灯遇到抢黄灯:电动车骑手瞬间被撞飞

走在路上,不论是开车还是骑车,都要遵守交通规则。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则非常凑巧”的交通事故,看完之后,让人直呼后怕,更有人称,再也不敢乱闯黄灯

从汽车博主@交通事儿曝光的视频来看,在某十字路口,视频车准备右转,而该车正对的直行黄灯已经开始闪烁。

此时在右边车道,一骑电动自行车的按捺不住,便无视红灯开始向前骑去。

好巧不巧,电动自行车走到一半,从视频车左边相邻车道突然蹿出了一台白色小轿车,很明显它是想抢过黄灯,所以车速非常快,于是结结实实地与电动自行车撞到了一起。

闯红灯遇到抢黄灯:电动车骑手瞬间被撞飞

撞击十分强烈,骑电动车的骑手在空中翻滚了不知道多少圈,随后狠狠地砸在了地上,不省人事,电动自行车瞬间解体,碎片飞出了数十米远,场景十分骇人。

闯红灯遇到抢黄灯:电动车骑手瞬间被撞飞

而白色轿车也因为撞击的发生,冲进了道路中央的绿化带里。

值得注意的是,事故发生时,还有一骑电动车的准备闯红灯通过,而他在目睹了事故全过程后,呆呆地停在了原地,但没过几秒,他竟然选择了继续向前骑去,让人相当无语。

闯红灯遇到抢黄灯:电动车骑手瞬间被撞飞

车祸惨烈,骑电动车的连头盔都没戴,怕是凶多吉少

事故曝光后,惊呆了不少网友,大家纷纷表示太吓人了,以后自己开车绝不抢黄灯,还有人称,经常见到骑电动车的闯红灯,为了快那么一点时间,发生事故太不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