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4 16:45

台积电可能最早在2025年开始生产2nm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据DigiTimes报道,苹果最早可能在2025年为其iPhone和Mac芯片采用2nm 工艺,因为该公司的主要芯片供应商台积电已开始计划在2025年初生产该工艺。

台积电

目前,苹果所有最新芯片均采用5nm工艺,包括iPhone13系列中的A15 Bionic和整个M1系列芯片。根据DigiTimes今天的一份新报告,台积电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大规模生产3nm芯片,2025 年将开始量产 2nm,苹果和英特尔将率先使用新技术。

去年的一份报告称,预计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下一代iPad Pro将采用 3nm工艺。当前的 iPad Pro 配备了 M1 芯片,预计 2022 年版本将包括苹果全新的“M2”芯片。据台积电称,3nm工艺技术的性能提升高达15%,同时电池消耗量减少至少2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