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4 13:53

苹果 iPhone 14 系列颜色选项或包括全新的紫色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根据AppleTrack分享的一个未经证实的消息来源,iPhone14系列将有更新的颜色选择,包括一个全新的紫色,并采用新的True Tone闪光灯设计。

Apple-iPhone13-color-lineup-220308_big_carousel.jpg.large.jpg

图片来自 Apple

据报道,iPhone14和iPhone14Max将有黑色、白色、蓝色、红色和紫色,而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据称将有石墨色、金色、银色和紫色。据称,iPhone14和iPhone14Pro的紫色款采用了一种独特的表面处理,可以根据光线条件改变色调。

爆料还称,iPhone14机型将采用新的True Tone闪光灯,看起来像「一个大圆圈中的小圆圈」,而目前的设计是在两个独立的半球中包含两个小LED。

近年来,苹果在推出新的iPhone机型时,除了更多的中性色调外,还提供了醒目的新颜色选择。鉴于苹果在去年4月中旬的更新中推出了紫色的iPhone12和iPhone12mini,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响应,而且24英寸的iMac、第六代iPad mini和第五代iPad Air都有紫色的选择,因此iPhone14和iPhone14Pro的紫色选择似乎是合理的。

该传言表明,iPhone14和iPhone14Pro将推出与前代产品相同数量的颜色选择。总的来说,iPhone14和iPhone14Pro的颜色选择可能看起来与iPhone12、iPhone12Pro、iPhone13和iPhone13Pro的颜色相当相似,其最重要的是引入了一个全新的紫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