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4 11:30

Galaxy Watch 5或将放弃Classic设计,并采用新Wear OS皮肤

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4 Classic是世界上首批运行Wear OS 3.0的智能手表,另外,它们还带来了身体成分监测等高端功能。今年晚些时候,三星将推出其新的智能手表系列并将带来一个有趣的变化。

虽然前几代Galaxy手表推出了vanilla和Classic型号,但Galaxy Watch 5不会有Classic型号的产品。三星将为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推出两个变种:Galaxy Watch 5和Galaxy Watch 5 Pro。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变体是否会采用三星粉丝喜欢的可旋转表圈。

Galaxy Watch 5可能会推出两种尺寸,不过Galaxy Watch 5 Pro可能会因为最近的电池泄漏而只限于一种尺寸。

几周前,sammobiel曾透露,Galaxy Watch 5 Pro将配备一块巨大的572mAh电池,它应该能解决人们对Galaxy Watch 4系列的电池寿命的所有抱怨。另外,该家媒体还预计,即将推出的手表将延续Galaxy Watch 4上已有的圆形OLED显示屏、GPS、加速计、陀螺仪、心率传感器和身体成分传感器。此外,Galaxy Watch 5将在Wear OS 3的基础上更新其Wear OS 3皮肤--One UI Watch。这并不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但可能可以安全地假设这不会是一个全面的改造。根据过去的模式,三星每隔几年才会对其智能手表的软件进行重大更新,并且通常是在对其Android皮肤进行改造之后。至于该公司是否为Galaxy Watch 5使用新的处理器则还有待观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