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4 09:53

辛巴否认售假 YPL发声明致歉辛巴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辛巴再陷假货风波! 4 月 18 日,辛巴和旗下主播蛋蛋在网络直播间现身带货了一款名为“YPL防晒凉感裤”的产品,被质疑是假货,辛选直播间推广的YPL裤子未经官方授权。

4 月 23 日,广州辛选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声明否认售假。该公司表示,YPL商标的原持有人为澳大利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哈尔滨市澳生源贸易有限公司于 2021 年 1 月 1 日获得澳大利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授权,有权生产、销售、使用和宣传YPL 商标,授权期限为 2021 年 1 月 1 日至 2026 年 12 月 31 日,并可转让授权。该事件是由于商标持有人商标转让前后的争议造成,不属于假货。

辛选同时表示,由于上述两家公司的商标纷争对消费者造成的困扰深表遗憾,如此次“风波”带来了不好体验,将为在通过辛选直播间小黄车链接购买了YPL产品的消费者办理全额退款。

23 日晚间,YPL发布关于辛选直播间推广产品授权问题的声明。YPL称,因此事涉及的商标授权争议已妥善解决,对给相关公司、广大网友以及辛有志先生带来的影响表示歉意。

006xEe4Rgy1h1jz5e546kj30j60qlt9o.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