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4-24 09:27

俞敏洪连线李国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4 月 22 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直播中与当当创始人李国庆进行了连线。

俞敏洪指出,李国庆内心是为了某种超过钱的东西,当初去当当网打架并不是为了面子和钱,是为了尊严。

而李国庆则反驳称,不是为了面子和尊严就是为了钱。

李国庆表示,自己很有公益心,并且得到了这么多人的无视帮助和厚爱,想捐款 10 个亿做公益。自己很羡慕俞敏洪早早开始做公益。

对此,俞敏洪表示,这个话有点虚伪。当当网是 2010 年上市的,当时上市后就是有钱人了,为什么要等到现在?

QQ截图20220424093612.jpg

此外,在本次对话中,李国庆还向俞敏洪问起了“罗永浩当时是不是被新东方开除”的事情。

俞敏洪表示,是罗永浩自己走的,当有创业思想的人愿意出去创业时是不能阻止的。他们在新东方最多是优秀的老师或管理者,但出去后能做成优秀的创业公司或上市公司。

资料显示, 2001 年,罗永浩成为北京新东方学校的任课教师。 2006 年 6 月,罗永浩从新东方辞职并创办牛博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