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4-24 08:42

微信内测朋友圈内容转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据IT之家消息,近日,在微信推送的iOS 8.0.21 内测版中,已支持转发朋友圈内容。用户可长按朋友圈,然后点击弹出的菜单,就可对朋友进行“转发”。

据了解,“转发朋友圈功能”此前早已上线,不过在最近的版本中,微信对此进行了优化。

QQ截图20220424094950.jpg

据了解,今年 4 月 19 日,微信朋友圈迎来了10 周年生日。

据微信创始人张小龙于 2021 年一月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十年,每天有10. 9 亿用户打开微信,3. 3 亿用户进行了视频通话;有7. 8 亿用户进入朋友圈,1. 2 亿用户发表朋友圈,其中照片6. 7 亿张,短视频 1 亿条;有3. 6 亿用户读公众号文章, 4 亿用户使用小程序。

资料显示,微信朋友圈于 2012 年 4 月 19 日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朋友圈发表文字和图片,同时可通过其他软件将文章或者音乐分享到朋友圈。用户可以对好友新发的照片进行“评论”或“赞”,其他用户只能看相同好友的评论或赞。

微信用户数方面,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微信及WeChat合并月活跃账户数12. 68 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