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3 21:00

辛巴公司YPL授权风波告一段落:双方已妥善解决

近日,辛巴售卖假货瑜伽裤一晚销售额超600万”、YPL回应辛巴旗下主播卖假货”等微博话题登上热搜,再次将网红主播辛巴和他的团队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据悉,辛巴和旗下主播蛋蛋”在网络直播间,现身带货了一款名为YPL防晒凉感裤”的产品。有消费者下单后发现YPL品牌官方并无这款产品,质疑辛巴售卖假货。

今日晚间,YPL运动潮品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这次事件涉及的商标授权争议,目前已妥善解决。

官方在声明中称我们双方均无比珍视自己的品牌,我们将与此次事件各关联方继续做深入沟通,努力将事件对品牌及辛有志先生的影响降到最低。

以下是原文:

YPL关于辛选直播间推广产品授权问题的声明

近日,有关辛选直播间推广的YPL裤子未经官方授权”一事引发关注。

因此事涉及的商标授权争议,目前已妥善解决。

我们对由此给相关公司、广大网友及辛有志先生带来的影响表示歉意。

我们双方均无比珍视自己的品牌,我们将与此次事件各关联方继续做深入沟通,努力将事件对品牌及辛有志先生的影响降到最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