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3 15:30

股民巨亏30% 果链巨头立讯回应大客户砍单:经营正常

最近一段时间来,电子科技行业股价也持续下滑,果链代工巨头立讯精密股价从3月初的42元跌到现在不足30元,传闻就跟大客户不断砍单有关,不过立讯公司已经否认。

购买立讯精密股票的股民在互动平台表示,立讯股价非理性暴跌,自己已经亏了30%,希望立讯公司维护自己的股东权益,测算二季度的业绩,给出业绩指引,这样才能击碎一切谣言。

对此,立讯公司回应称,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股价受多种因素影响,请投资者理性投资。

据悉,立讯精密的主业是消费电子产品生产制造,也是苹果供应链的重要标的,为苹果生产线AirPods以及切入少量的iPhone代工。

此前有报道称,有分析师在研报中称,苹果削减了iPhone SE 3、AirPods 3的订单,前者大概2000万部(2022全年),后者则是30%(4月到9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