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3 14:30

辛巴公司否认卖假货!YPL品牌方回应:辛选伪造公章、授权书 将追究责任

日前,辛巴和旗下主播蛋蛋”4月18日在网络直播间带货了一款名为YPL防晒凉感裤”的产品,当天实时下单10.2万单,一晚销售额超过600万元。

辛选官方微博 今天上午发布了一份声明强调,此次直播售卖的YPL防晒凉感裤”不属于假货,只是YPL商标存在争议,但愿意为消费者全额退款。

辛巴被曝再卖假货!辛选公司回应:不属于假货、可全额退款

对此,@YPL运动潮品 通过官微再度发声明表示:我司从未与哈尔滨澳生源贸易有限公司有任何业务合作,不存在任何商标授权行为。辛选拿出我司盖章的授权书,属于伪造公章,我司将追究伪造者相应的法律责任。”

辛巴公司否认卖假货!YPL品牌方回应:辛选伪造公章、授权书 将追究责任

据悉,此前辛选公布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YPL商标的原持有人为澳大利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其中提到,哈尔滨市澳生源贸易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1日获得澳大利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授权,有权生产、销售、使用和宣传YPL商标,授权期限为2021年1月1日至2026年12月31日,并可转让授权。

2022年4月13日,原商标持有人澳大利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申请将商标转让予澳大利亚YPL有限公司后,因双方在转让前后就授权第三方使用商标已经存在争议,因此出现了商标受让方称直播间所推广产品不属YPL品牌旗下产品”的说法。

辛选强调,经征询法律专家,辛选确认原商标持有人与被授权方哈尔滨市澳生源贸易有限公司的授权关系,以及哈尔滨市澳生源贸易有限公司与辛选的授权关系,均在法律有效期内。

你觉得这次事件是哪一方说谎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