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3 14:30

联想ZUI手机/平板无法联网激活 产品经理回应:光纤被挖断了

今天,有使用联想以及旗下小新、拯救者等品牌手机平板电脑的用户反馈,称自己的设备无法进行激活,诸如主题等系统软件也无法联网。

目前,联想产品经理@林林-一枝小白兔在微博发文对该情况做出了回应,表示这是由于天津当地网络运营商网络故障(光纤被挖断)。

联想ZUI手机/平板无法联网激活 产品经理回应:光纤被挖断了

根据该产品经理的描述,由于光纤挖断导致的网络故障,ZUI系统后台服务器暂时无法正常工作,搭载该系统的手机可能出现无法激活、在线主题、壁纸等依赖ZUI服务器的功能无法使用的情况。

同时,他表示,官方后台正在进行紧急处理,力求尽快恢复。

目前,联想小新、YOGA、拯救者品牌都推出了搭载ZUI 13的手机或平板产品,它们都将受到此次网络故障带来的影响。

此外,有消息称,摩托罗拉搭载MYUI的产品也受到了网络故障的波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