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3 11:45

SEC文件曝光Block CEO杰克·多西已改用“负责人兼主席”头衔

Twitter 联合创始人兼前 CEO 杰克·多西,刚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 8-K 文件。不过其中最有趣的一点,却是该公司他在 Block 公司中的新头衔 —— 不叫首席执行官(CEO)、而是被称作“负责人兼主席”(Block Head Chairperson)。外媒指出,这并不是一个迟来的愚人节玩笑,因为原文件中就是这么写的。

(图自:Block)

据悉,Block 前身为移动支付公司 Square 。而向 SEC 提交的这份 8-K 文件,已于本周三(4 月 20 日)正式生效。

不过在改名之后,Jack Dorsey 的工作内容并没有任何变化 —— 本质上还是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且 Block 的章程中也没有再要求指定一人来挂上 CEO 或总裁的头衔。

有趣的是,这一变化是在当事人主动要求下发生的 —— 灵感或许正来自于官网领导人介绍页上的那张方块脸。此外如果将来有人接替 Jack Dorsey,大家也可自然地将其称作 Block Head 。

需要指出的是,Jack Dorsey 并不是第一个如此脑洞大开的科技企业高管。比如 2021 年的时候,特斯拉 CEO 伊隆·马斯克就曾自诩为“技术之王”(Technoking of Tesla)。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