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3 11:45

辛巴被曝再卖假货!辛选公司回应:不属于假货、可全额退款

曾经直播卖假燕窝被封的辛巴(辛有志)还记得吗?这次又被锤售假了。

日前,有报道称辛巴和旗下主播蛋蛋”4月18日在网络直播间带货了一款名为YPL防晒凉感裤”的产品,当天实时下单10.2万单,一晚销售额超过600万元。

但是消费者发现,YPL品牌官方并无这款产品,质疑辛巴售卖假货。

YPL品牌官方官方也第一时间发声明称,辛巴售卖的YPL防晒凉感裤”不属于YPL产品,非YPL正规经销生产渠道,无YPL品牌营销、授权使用、产品生产销售等资格。

辛巴被曝再卖假货 销售额超600万!品牌方怒斥

对此,辛选公司昨晚就发文回应称,已开展紧急核查。

今天上午,辛选公司通过@辛选官方微博正式发布了一份声明,公布了初步调查结果。

据辛选介绍,该事件是由于商标持有人商标转让前后的争议造成,不属于假货。

辛巴被曝再卖假货!辛选公司回应:不属于假货、可全额退款

同时还表示,经征询法律专家,辛选确认原商标持有人与被授权方哈尔滨市澳生源贸易有限公司的授权关系,以及哈尔滨市澳生源贸易有限公司与辛选的授权关系,均在法律有效期内。

辛选还强调,因此对消费者造成了困扰,如果消费者介意的话,可以办理全额退款。

回应原文如下:

辛巴被曝再卖假货!辛选公司回应:不属于假货、可全额退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