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3 08:45

Coinbase CEO指出苹果App Store政策的潜在反垄断问题

Coinbase 首席执行官 Brian Armstrong 近日指出 ——苹果 App Store 政策阻碍了该公司的产品路线图,抨击这家 iPhone 制造商禁止了其应用程序功能、且对加密货币行业极不友好。“到目前为止,苹果一直没有真正很好地处理加密货币问题,并在实质上阻碍了我们希望在 App 中提供的一系列功能 —— 该公司就是这么拦着你,因而涉及潜在的反垄断问题”。

资料图(来自:Coinbase 官网)

本月早些时候,Brain Armstrong 在访问印度期间录制了一期 Superteam 播客节目,并于本周正式播出。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其讨论了苹果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同时提出了智能手机或很快需要构建专用于加密的特定功能硬件的想法。

他表示:“我们必须拥有加密兼容性手机,且它们有望在未来变得非常流行”。不过对于 Brain Armstrong 的抨击,苹果方面并没有立即给出回应。

最后,在被问及 Coinbase 是否会推出自家硬件钱包时,他表示该公司已携手 Ledger 提供一些联名产品。即便如此,Coinbase 还是希望推动两大移动操作系统扩展支持加密货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