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3 01:30

上市17个月后 Xbox Series X/S的销量有望超过Xbox 360

在上市的17个月中,Xbox Series X的销量已经超过了Xbox 360,在之前过去的17个月周期中,Xbox 360的销量接近450万台。根据VGChartz的报道,该公司发布了3月份的销售报告以及两台游戏机的销售比较。

xbox-360.jpg

文章指出,X系列和Xbox 360都是在11月发布的,因此这两个系统的发布日所对应的假日季都是重合的,因此是一个公平的比较。截至2022年3月,微软的第九代游戏机已经售出1387万台。它目前领先于对比的Xbox 360销售449万台,这个差距自上个月以来扩大了近50万台(480485)。

Xbox 360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共售出8581万台。

相比之下,Xbox 360在上市17个月后售出938万台,直到第19个月才达到1000万台的销售大关,而且直到360上架26个月后才达到目前由XSX保持的销售数字。

虽然X360的继任者Xbox One现在被认为是微软的一次失败,因为它的揭幕并不那么出色,而且它被评论为是"反玩家",但Xbox 360对微软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成功,最终它引起了超过8500万玩家的共鸣而最终购买了该系统。X系列代表着一种回归,也是该公司为其第八代产品的错误进行自我救赎的机会,至少在游戏玩家眼中是这样。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如此关注这些销售数字的原因。

当然,我们必须考虑到一个事实,即今天的家用视频游戏机市场比2005年大得多,这确实削弱了X系列相对于Xbox 360的一些成功,因为它在一个更大的市场中占有更大的份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