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21:15

辛巴被曝再卖假货 销售额超600万!品牌方怒斥

因为在直播中公开售卖假燕窝,辛巴(辛有志)一度被封禁,去年3月又高调复出,但没想到又翻车了。

据媒体报道,4月18日,辛巴和旗下主播蛋蛋”在网络直播间带货了一款名为YPL防晒凉感裤”的产品,当天实时下单10.2万单,一晚销售额超过600万元。

但是有消费者发现,YPL品牌官方并无这款产品,质疑辛巴售卖假货。

对此,辛巴本人和所在公司均尚未做出任何回应。

YPL品牌官方则迅速发布了一则《关于快手主播销售YPL产品的声明》。

YPL在声明中确认,根据相关数据,该产品直播间售价63元,已售数量超过10万件,违规销售金额超过600万元。

YPL百事,官方团队第一一时间对相关违规产品进行跟踪审查,并对YPL品牌产品SKU进行核实,确认YPL防晒凉感裤”不属于YPL发售品类范畴,相关经销公司以及生产公司,均非YPL正规经销生产渠道,无YPL品牌营销、授权使用、产品生产销售等资格。

考虑该产品销售数量、金额巨大,YPL将依法对该产品经销公司,生产公司进行追责,并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正当权益。

另外,针对线上销售,YPL有权对相关产品链接、店铺、主播等进行同步追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