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21:00

莫斯科一家法院驳回了苹果公司的反垄断调查司法审查上诉

苹果公司的上诉被驳回后,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已获准开始对App Store进行反垄断调查。由于苹果公司要求重新审查俄罗斯机构的调查理由的上诉被驳回,反垄断案件将向前推进。如果被认定犯有垄断行为,苹果可能面临基于其在俄罗斯收入总额的按比例罚款。

反垄断诉讼的威胁是在苹果阻止开发者将用户链接到外部支付选项,或"转向"的前提下开始的。苹果公司被要求在2021年9月前遵守这一要求,并在10月提起了诉讼。

然而,该诉讼是在苹果公司从应用商店规则中删除其反转向条款后仅几天发起的。随后,苹果向法院提出上诉,要求对反垄断监管机构的警告进行司法审查。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法院已经驳回了苹果的案件,这让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有理由继续调查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的做法。虽然,对驳回苹果案件的决定同样可以提出上诉。

目前,苹果公司正陷入与俄罗斯实体的几场法律斗争中。其中一个案件寻求对苹果作为对入侵乌克兰的回应,在该国取消Apple Pay支持所提起集体诉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