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18:00

消息人士:软银计划保留Arm控股权 以等待更高估值

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年2月份与英伟达宣布终止收购Arm的交易之后,软银集团就在推进Arm公司的IPO事宜,此前曾有报道称,软银寻求以至少600亿美元的估值推动Arm IPO。

对于Arm IPO一事,有消息人士透露,在芯片类股票价格大幅下跌的情况下,软银将减少出售股份的数量,以便在IPO后仍保持对Arm的控股权,以在市场状况好转之后,获得更高的估值。

从消息人士透露的情况来看,软银集团在Arm IPO时出售的股份,将低于此前的预期。

消息人士还透露,软银集团将部分Arm的股份抵押,获得80亿美元的定期贷款,为他们在IPO后持有更多的Arm股份,提供了足够的财务回旋余地,以等待市场状况的好转。

在Arm IPO的时间方面,消息人士透露可能在明年的一季度进行,但最终的规模和时间可能会有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