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18:00

还没一瓶矿泉水重!国产AYANEO预热OLED掌机:109% NTSC色域

不久前,国产掌机品牌AYANEO宣布,将在5月发布世界首款OLED屏的Winodws掌机,并进行了多轮宣发预热。

根据官方今天公布的消息,这款OLED掌机将采用一块109% NTSC广色域的OLED屏,不过并未给出分辨率、尺寸等参数。

作为参考,该品牌此前推出的AYANEO 2021和Next两款机型均采用了一块7英寸的IPS屏,分辨率为1280*800,峰值亮度500nit,新掌机的分辨率、尺寸、亮度等参数应该会沿用该标准。

根据此前的消息,该掌机的重量将小于550g,且有可能会搭载2280型号的SSD,而非Steam的2230型号。

此外,这款掌机将配备microSD插槽,支持存储空间拓展。

目前,AYANEO尚未公布这款掌机的具体性能参数,仅表示能够完美运行所有独立游戏,并满足3A游戏流畅运行的标准。

价格方面,官方称该掌机将有非常亲民”的售价,会低于同品牌的其他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