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16:20

咖啡爱好者福音 鹰集咖啡上线支付宝小程序

近日,上海精品咖啡连锁品牌鹰集咖啡开通支付宝小程序,将门店和线上店铺功能一同搬上了支付宝

在支付宝搜「鹰集咖啡」即进入品牌直达专区,在专区上方有动态视频展示最新的品牌推广活动。“去喝咖啡”、“订单查询”等外露服务,直接可以转向线上购物、查询订单实时状况等核心功能。此外,在小程序直达界面,用户还可以对咖啡进行预点单,并到店自取,十分方便。

image.png

而点击进入小程序可以看到,购物界面十分完善,包括领券、送礼等营销活动,产品分类选购,会员积分权益,查询购物车和订单情况等功能,配备齐全。

image.png

2016年,鹰集咖啡带着「A Cup of Art · 一杯更好的咖啡」的梦想,连续开出7家艺术馆级别的咖啡馆,成为魔都最受欢迎的精品咖啡品牌。2020年鹰集咖啡开出了精品小店,第一次将高端精品咖啡降到了国民级的价格,拥抱更广泛的消费者。一直以来,鹰集咖啡重视咖啡豆的原产地、烘焙方式、遵循金杯萃取定律、追求更好的咖啡风味。鹰集相信,每个人,都值得享受一杯更好的咖啡。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