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16:13

亚马逊全球宣布新增 37 个可再生能源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消息:亚马逊于官网发布新闻稿,宣布在全球发布37个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这一重要进展将助力亚马逊实现到2025年全球基础设施100% 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目标,比原定的2030年的目标提前5年。新项目使亚马逊全球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总发电量增长近30%,由12200兆瓦增加至15700兆瓦。

亚马逊

根据《气候宣言》,亚马逊致力于在2040年实现所有业务线零碳排放,相比《巴黎协定》的目标提前10年。亚马逊首席执行官 Andy Jassy 表示:「我们在保护地球和减少亚马逊对环境影响方面的承诺,促使我们在2020年和2021年都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企业购买者。随着业务增长,秉承着100% 使用可再生能源支持亚马逊运营的使命,我们将持续对可再生能源进行投资。如今,亚马逊在19个国家打造了310个风能以及太阳能项目,并将努力达成到2025年100% 使用可再生能源支持企业运营的目标,比原定计划2030年提前5年。」

据介绍,本次宣布的37个新项目分别位于美国、西班牙、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日本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这些新项目的类型和规模各不相同,包括3个新风力发电场,26个新太阳能发电场,以及全球8个新屋顶太阳能装置。至此,亚马逊已拥有310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包括134个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场以及176个屋顶太阳能项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