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15:30

vivo X80系列全系顶配!产品经理:次见

今天,vivo为新品X80系列预热。官方透露,vivo X80系列大小两款都是旗舰,而且都是顶级配置。

具体来说,vivo X80系列搭载满血版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同时搭载vivo自研影像芯片V1+,采用三星E5超感屏幕,支持80W有线快充,配备双扬声器和X轴马达,强到没朋友”。

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表示,这么强的X系列还是第一次见。此前韩伯啸就透露,vivo X80系列全系升级,X80是X70 Pro的迭代升级版,X80 Pro是X70 Pro+的迭代升级版。

这次vivo X80系列在性能上有了大幅升级,安兔兔综合成绩达到了1072221分,是天玑9000平台的最好成绩,堪称是天玑9000之王。

官方介绍,为了提高天玑9000平台的能效比,vivo利用算法调整CPU资源分配策略以减少发热,经过多次迭代测试解决了性能概率性波动问题,有效提升了天玑9000平台的能效比。测试结果显示,在高性能需求的游戏场景下,天玑9000能将游戏时的续航延长10%。

该机将于4月25日登场。

vivo X80系列全系顶配!产品经理:第一次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