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13:58

趣头条回应停止自媒体创作平台服务:将与百度等第三方平台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2022 年 4 月 21 日,趣头条自媒体平台发布了关于停止自媒体创作平台服务和维护的通知,称将于2022 年 6 月 30 日停止自媒体创作平台的服务和维护。

同时,4 月 21 日下线上传内容入口,逾期未提现的作者账户视为自动放弃账户收益,账户余额将在 6 月 28 日后自动清零。

QQ截图20220422093846.jpg

据红星新闻报道,针对上述情况,趣头条方面回应称,基于趣头条长远的内容生态规划,为进一步优化用户的阅读体验,我们与百度等多家第三方内容平台达成了内容层面的合作,并于 4 月初进行了一定规模的内容调整测试,基于内容调整测试的数据结果,我们决定近期关停自媒体创作平台。

趣头条方面还表示,此后,我们将通过趣头条的推荐技术,结合第三方平台的内容继续为用户提供内容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一个人,如何做自媒体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