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13:47

继百度地图,高德地图上线“红绿灯倒计时”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近日,高德地图发布11.16. 0 版本,升级到最新版本后,支持等车倒计时功能,智能计算时间,读秒提醒易通行。

据悉,使用该功能可以提前了解前方路口的红绿灯状态变化,帮助用户提前做出决策,缓解通行焦虑,同时也将提高路口整体通行效率。另外,高德地图交通引擎技术升级,具备实时动态大数据推演能力,可以提供更专业的更全面的导航服务。

image.png

此前,高德地图还上线“智能避堵”模式。升级APP至最新版本后,当用户在驾车出行途中,高德地图就会根据当前路线上的交通动态信息,实时计算前方拥堵路段及距离,视实际情况自动开启智能避堵模式,无需用户主动操作。

除了高德,此前百度地图APP全新升级红绿灯倒计时”功能,覆盖更多城市。截至目前,百度地图红绿灯倒计时”功能已先后在北京、长沙、保定、郑州、重庆、广州、南宁、无锡等 13 个城市上线。

在驾车过程中,百度地图会在用户接近路口时,自动在导航界面中显示对应方向红绿灯的剩余秒数。百度地图还能结合实时路况和当前位置,动态提示通过前方路口的预估等灯轮数,缓解因未知而产生的等红灯焦虑”。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