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13:41

北汽蓝谷回应和华为「闹翻」传闻:不实报道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消息:针对「有传闻说北汽蓝谷和华为『闹翻』了,极狐HI版交付可能成为问题」的提问,北汽蓝谷在互动平台表示,已注意到相关信息,针对不实报道,将采取坚决行动,以正视听。华为是公司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公司正与华为紧密配合对相关工作进行推进。

华为logo 9

5 月上旬公司将在北京举办HI Day活动,邀请媒体、投资人、供应链伙伴、经销商、部分订单客户等体验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实车。北汽蓝谷及华为高层将联袂出席此次活动。

此前据北汽蓝谷发布 2021 年年度报告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86. 97 亿元,同比上升64.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 44 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亏损19%;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55. 44 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