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11:55

五菱办公椅来了!五菱发布车规级头等舱座椅 售价39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今日,五菱汽车官方宣布,银标高端衍生品——全球首款车规级头等舱座椅正式上市,售价3999 元。

QQ截图20220422121243.jpg

据介绍,本次上市的全球首款车规级头等舱座椅来自于五菱凯捷。该座椅采用高强度钢汽车级骨架和一体式安全带设计,高度匹配人体工学的座椅曲线,婴儿亲肤级皮革用料,支持 180 度全平放倒座椅靠背/ 72 度一键式无级调节腿托/多角度一体联动扶手

此外,五菱头等舱座椅还具备了 360 度自由旋转万向轮、 10 厘米升降液压杆、手机储物槽、自主调节头枕等功能

有需要的用户可登录LING ClubAPP/小程序进行选购。

QQ截图20220422121223.jpg

站长之家了解到,此前#程序员女儿收到爸爸改造的座椅#登上了微博热搜,讲述了柳州的黄先生为女儿用凯捷汽车座椅改装了一张特别的办公椅,只为让女儿获得更加舒适的办公体验的故事。

QQ截图20220422121409.jpg

除了办公座椅,此前,五菱还发布了拖拉机、五菱牌口罩、五菱牌螺蛳粉等跨界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