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4-22 11:14

爱奇艺更换新logo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今年是爱奇艺诞生的第 12 年,今日,爱奇艺官宣更换新logo,以更激情好奇、更创新创造、更温暖简单的青春形象奔赴未来。

QQ截图20220422111246.jpg

爱奇艺新logo去掉了原先边框,寓意破框而出。官方称:“我们相信,娱乐可以突破想象,交流可以穿越边界。想象是突破的源头,好奇是创新的动力。剧场模式塑造内容新业态,跨屏互动打破不可能定律,虚拟现实赋予人生新内涵。科技之魄,艺术之魂,不被常规所束缚,不被界限所羁绊。”

同时,爱奇艺logo绿色变得更加明亮饱满,代表春天的盎然生机,更代表青春的无限未来。

QQ截图20220422111252.jpg

细节方面,爱奇艺采用更简洁有力的字体、更舒适的字间距,标志性的“Q”和“i”上的小圆点,改用正圆形切割设计。

爱奇艺表示,未来,爱奇艺的娱乐世界将更具温度与宽度。娱乐不仅可以带来快乐,更可以启迪思想、陶冶人生;艺术不仅能振奋精神,更能温暖亿万人心;好内容不仅反映社会风貌,更能引领时代风尚。

QQ截图20220422111300.jpg

资料显示,爱奇艺是由龚宇于 2010 年 4 月 22 日创立的在线视频网站, 2018 年 3 月 29 日,爱奇艺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IQ。 2013 年 5 月 7 日百度收购PPS视频业务,并与爱奇艺进行合并,现为百度公司旗下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