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11:15

理想汽车回应被列入“预摘牌名单”:积极配合审计底稿相关的工作

4月22日消息,针对中概股被列入“预摘牌名单”一事,理想汽车回应表示,被纳入不等同于美国退市,根据相关法规企业如果连续三年未向美国开放审计底稿才会被限制美股交易。“我们作为对投资人负责任的企业一直在积极寻找解决方案,在根据国内外监管要求,积极配合审计底稿相关的工作。”

据悉,此前,美国证劵交易委员会(SEC)再将理想汽车、百世集团和贝壳等公司加入“预摘牌”名单,这是自3月以来第五批被纳入名单的中概股公司。具体名单为:知乎、诺华家具、LOVARRA、万春医药、瑞幸咖啡、极光移动、ScientificEnergy、中国食品、ValueExchangeInternational、泽尔西西医疗集团、EntrepreneurUniverseBrightGroup、中比能源、中网载线、尚乘国际、百世集团、理想汽车和贝壳。SEC声称,上述17家公司提交申辩的截止时间为当地时间5月12日。

理想汽车称,公司已经在去年完成香港主要上市,两地股票可以互换,美股投资人可随时转换为在香港持有,香港主要上市的上市地位不会受美股相关监管影响(和香港二次上市不同)。以上不会对公司实际业务经营有任何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