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10:55

5月9日起,1688平台“采源宝”APP将停止运营和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今日, 1688 平台发布通知称,因业务调整,自 2022 年 5 月 9 日起, 1688 平台将陆续停止采源宝APP的各项功能和服务。 1688 平台预计将于 2022 年 6 月底前全面停止采源宝APP服务(具体时间以 1688 后续提前公告的时间为准)。

image.png

根据公告,自 2022 年 5 月 9 日起,用户将无法在采源宝APP进行任何新的交易(包括但不限于通过采源宝APP购买任何服务或商品等)。对于在 2022 年 5 月 9 日前已成功下单的用户,用户双方应当继续履行;为减少对历史订单的影响,平台将提供在1688(阿里巴巴)App完成历史订单的服务,可以在登陆1688(阿里巴巴)App后对历史订单进行查看和操作(但采源宝APP支持的由ISV提供的小店服务和功能无法通过该方式进行操作,具体以下述和后期专门针对小店部分的公告为准)。

关于采源宝APP停止支持由ISV提供的小店服务和功能的节奏及方案:

1)自 2022 年 5 月 9 日起,用户无法在采源宝APP小店内进行任何新的交易,您仍可以在采源宝APP全面停止服务前继续履行存量交易和订单;

2)采源宝APP全面停止服务后,用户将无法再使用“小店功能”。为了保护您的用户体验和减少对您的影响, 1688 平台将针对该部分功能的服务和功能停止的方案发布公告,并提供具体的方案,请您保持关注;届时请您及时根据 1688 平台出具的公告方案进行操作,以免功能或服务停止给您带来影响。

1688 方面强调,同时,平台为用户提供了新功能 “会员号”场景,商家可通过“ 1688 商家工作台-客户-会员号”发布动态及商品,买家可登陆1688(阿里巴巴)APP后通过“我的-会员号”成为商家会员,并以会员身份获得商家的私密商品、专享价格,支持 1 件起批、拿货下单等。“会员号”功能将不断优化迭代,具体功能以“会员号” 产品更新为准。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