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10:00

折痕更浅更轻薄!小米Mix新折叠旗舰爆料:采用全新铰链设计

此前,曾有消息称,小米新一代的折叠旗舰Mix Fold 2将与小米12 Ultra同期在6月发布,现在,关于这款手机的设计有了新的爆料。

根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的消息,Mix Fold 2将会采用全新的铰链设计,使手机内屏的折痕更小,也更易开合。

折痕更浅更轻薄!小米Mix新折叠旗舰爆料:采用全新铰链设计

在更新铰链的同时,Mix Fold 2还对设计思路进行了调整。

据悉,Fold 2将采用AG玻璃,并比初代机型更为轻薄,配色与设计上则会与小米12 Ultra类似,采用超大面积的后摄模组,并且也同样有矩形框的造型,只是位置放在了左上角。

根据早些时候的爆料消息,小米Mix Fold 2的代号为zizhan”,型号为22061218C,将采用6.5英寸的外屏和8英寸的内屏,并可实现双向折叠。

配置方面,Fold 2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 Plus旗舰处理器,内屏、外屏都支持高刷新率,且外屏采用了新的设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