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09:46

理想汽车回应被列入预摘牌名单:正寻找解决方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据财联社报道,今日,针对被列入“预摘牌名单”的报道,理想汽车回应称,正在积极寻找解决方案,以上不会对公司实际业务经营有任何影响。根据相关法规企业如果连续三年未向美国开放审计底稿才会被限制美股交易。

理想汽车表示,公司已经在去年完成香港主要上市,两地股票可以互换,美股投资人可随时转换为在香港持有,香港主要上市的上市地位不会受美股相关监管影响。

理想汽车

此前,美国证劵交易委员会(SEC)将理想汽车百世集团和贝壳等公司加入预摘牌名单。

SEC称,上述公司没有提交或提交的文件不符合 SEC 要求,将会在披露 2023 年年报后立即退市。上述公司提交申辩的截止时间为当地时间 5 月 12 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