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09:39

波“刘畊宏女孩”已经受伤;宁德时代披露年报;华为MateXs2官宣

抖音卖袜子性感又赚钱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成本较低的抖音带货生意——卖袜子。推荐关注袜子这个类目产品,原因有三:1、用户受众广、2、使用很高频3、投入相对少。建议四类袜子场景值得深入挖掘,具体可点击这里查看

苹果最畅销iPhone出炉 CIRP的一份新报告展示了iPhone阵营各款手机的销售状况。iPhone13一枝独秀,占了全部iPhone销量的38%,13mini则仍旧不受欢迎,只有3%。

第一波“刘畊宏女孩”已经受伤了 刘畊宏抖音粉丝已突破3000万,目前热门话题是成为刘畊宏女孩的第三天”,这几天疯狂运动的女孩们分享了自己健身后的走姿,简直太真实了,忍不住让人大喊那不就是我,具体可点击这里查看。

宁德时代披露年报 2021年宁德时代实现营业收入1303.56亿元,同比增长159%;归母净利润159.31亿元,同比增长185%。虽然营收和利润有较大增大,但宁德时代股价4月21日当天曾一度跌破400元大关,市值也跌破了1万亿。

知乎上市首日破发 今日,知乎正式在港交所上市,开盘破发跌22.18%,报24.95港元,市值81.35亿港元。

小红书辟谣裁员20% 近日,有消息称小红书正在进行整体性裁员,被裁员工比例约占20%。对此,小红书方面表示,网传“整体性裁员”实为正常的人员汰换。

趣头条将停止自媒体创作平台服务4月21日下线上传内容入口,逾期未提现的作者账户视为自动放弃账户收益,账户余额将在6月28日后自动清零。

百度进入确定摘牌名单 4月22日,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富途控股、Nocera、爱奇艺、百度和凯信远达医药五家中概股公司已从“预摘牌名单”进入“确定摘牌名单”。这些公司是第三批被纳入名单的中概股。

华为MateXs2发布会官宣 将于4月28日发布新款折叠屏手机Mate Xs2。此前华为曾先后发布Mate X、Mate Xs、Mate X2、Mate X2典藏版等折叠屏手机。

CNN+本月底将关停 华纳兄弟探索将于当地时间 4 月 30 日关闭CNN+,此时距离这款独立流媒体服务正式推出才刚刚过去几周,这项决定与质量无关。

王者荣耀供应商否认抄袭素材广告图 《王者荣耀》供应商全速网络发布调查声明表示,经核实,美术设计人员在进行设计创作时,不存在抄袭第三方素材的行为,创作思路和灵感均来源于并参考王者荣耀已经发布的宣传物料。

爱奇艺更换新logo今年是爱奇艺诞生的第 12 年,爱奇艺官宣更换新logo,爱奇艺新logo去掉了原先边框,寓意破框而出。同时,爱奇艺logo绿色变得更加明亮饱满,代表春天的盎然生机,更代表青春的无限未来。细节方面,爱奇艺采用更简洁有力的字体、更舒适的字间距,标志性的“Q”和“i”上的小圆点,改用正圆形切割设计。具体可点击这里查看。

俄罗斯制裁扎克伯格21 日,俄外交部宣布扩大对美公民的制裁名单,将副总统哈里斯和Facebook母公司Meta董事长扎克伯格列入其中。

五菱车规级头等舱座椅上市 五菱汽车携全球首款车规级头等舱座椅正式上市,售价 3999 元。座椅可实现 180 度全平放倒座椅靠背、配备 360 度自由旋转万向轮、 10 厘米升降液压杆、自主调节头枕等。具体可点击这里查看。

空姐直播带货成柜姐 受疫情影响,近两年国内各大航空公司均处于亏损状态,相应地,空乘收入呈断崖式下降。而空姐带货,也正在成为各大航空公司“自救”的方式之一。具体可点击这里查看。

一加 10 标准版规格曝光 爆料称,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 处理器或者天玑 9000,拥有 8GB 或 12GB 内存和 128GB 或 256GB 存储。一加 10 标准版还将具有与 Pro 相同尺寸的 6.7 英寸 LTPO2 AMOLED 屏幕,支持 120Hz 高刷。

2021 虚拟数字人排行出炉 冬奥手语主播、洛天依、柳夜熙等纷纷上榜。仅 2021 年国内新增虚拟人相关企业超 6 万家。到 2030 年我国虚拟人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 2703 亿元,这也意味着还有更多的落地场景等待着虚拟数字人领域创造价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