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4-22 09:37

趣头条将停止自媒体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4 月 21 日,趣头条发布《关于停止自媒体创作平台服务和维护的通知》称,基于长远的内容规划,将于 2022 年 6 月 30 日停止自媒体创作平台的服务和维护。

QQ截图20220422093846.jpg

其中,将于 2022 年 4 月 21 日下线上传内容入口,个人账号提现时间将于 6 月 28 日截止, 6 月 28 日后自动清零,个人账户注销时间将于 2022 年 6 月 30 号截止,逾期未注销作者账户将被自动注销。

据了解,趣头条于 2016 年 6 月正式上线,凭借出色的内容创新与阅读体验,成为移动内容聚合APP独角兽。 2018 年 9 月 14 日,趣头条正式挂牌纳斯达克交易所。

截至昨日收盘,趣头条股价下跌4.03,报1.43美元,总市值4333万美元。

QQ截图20220422093550.jpg

以下为趣头条公告全文:

亲爱的自媒体作者:

趣头条基于长远的内容规划,将于 2022 年 6 月 30 日停止自媒体创作平台的服务和维护。为保证您的个人利益,特此提醒您:

1、 2022 年 4 月 21 日下线上传内容入口,已发布内容仍会根据曝光计算收益;

2、请您尽快对账号进行提现操作,保证您的平台收益。个人账号提现时间将于 6 月 28 日截止,非个人账号提现截止时间视疫情情况而定(届时再发通知);逾期未提现的作者账户视为自动放弃账户收益,账户余额将在 6 月 28 日后自动清零;

3、提现后,请注销您的自媒体账号以避免不必要的纠纷,账号信息页提供注销功能,支持用户自主注销账号。个人账户注销时间将于 2022 年 6 月 30 号截止,逾期未注销作者账户将被自动注销。非个人账号注销截止时间视疫情情况而定(届时再发通知)。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一个人,如何做自媒体赚钱?

90%的人都做不好自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