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09:21

一加宣布产品将入驻OPPO线下渠道 未来将首发欧加集团资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消息:一加昨晚正式发布了全新Ace系列,首款机型一加Ace定位性能王牌,售价2499元起。据官方介绍,一加Ace独家定制天玑8100-MAX芯片,搭载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全球首发超晶石墨散热,全系标配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和IMX766旗舰主摄。

QQ截图20220422091546.jpg

图片来自 OnePlus

在一加 Ace 发布会上,一加宣布将入驻 OPPO 线下渠道,线下体验点将覆盖全国2800个区县,门店将超过5000家。一加表示,融合后可以用集团的销售渠道,售后服务,从而有效降低成本,集中研发出更领先的技术等。

一加还表示,未来将首发欧加集团(Oneplus+OPPO+realme)的资源,包括游戏 / 充电 / 散热材料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