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09:02

富士康将在印度扩建工厂 厂区面积超过40亩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苹果最大的供应商富士康计划扩建其在印度钦奈的工厂,富士康目标是提高在印度的产量。

富士康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苹果和富士康最近获得了泰米尔纳德邦政府的许可,可以在钦奈附近开发富士康工厂的选址。厂区面积超过 40 亩,约 16 万平方米。

苹果 95% 的 iPhone 是在中国制造的。自 2021 年以来,苹果一直在增加在印度的生产份额,并有部分机型用于出口。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数据,印度在苹果全球产量中的份额从 2020 年的 1.3% 增长到 2021 年的 3.1%。

预计苹果也将在 2022 年专注于扩大在印度的 iPhone 生产。苹果最近开始在其位于印度 Sriperumbudur 的富士康工厂生产 iPhone 1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