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4-22 09:13

下列哪种植物适合养在室内 4月22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2022年4月2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植物知识的,问题是“下列哪种植物适合养在室内?”养在室内的自然是绿萝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下列哪种植物适合养在室内 4月22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哪种荒漠植物可以四季常绿?

A、绿萝

B、郁金香、夜来香

正确答案:绿萝

绿萝(学名:Epipremnum aureum),属于麒麟叶属植物,大型常绿藤本,生长于热带地区,常攀援生长在雨林的岩石和树干上,其缠绕性强,气根发达,可以水培种植。

成熟枝上叶柄粗壮,长30-40厘米,基部稍扩大,上部关节长2.5-3厘米、稍肥厚,腹面具宽槽,叶鞘长,叶片薄革质,翠绿色,通常(特别是叶面)有多数不规则的纯黄色斑块,全缘,不等侧的卵形或卵状长圆形,先端短渐尖,基部深心形,稍粗,两面略隆起。

绿萝是阴性植物,喜散射光,较耐阴。它遇水即活,因顽强的生命力,被称为“生命之花”。蔓延下来的绿色枝叶,非常容易满足。室内养植时,不管是盆栽或是折几枝茎秆水培,都可以良好的生长。既可让其攀附于用棕扎成的圆柱上,也可培养成悬垂状置于书房、窗台,抑或直接盆栽摆放,是一种非常适合室内种植的优美花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