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4-22 08:50

哪种荒漠植物可以四季常绿 4月22日小鸡宝宝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4月2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植物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哪种荒漠植物可以四季常绿?”这个看名字就知道选什么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哪种荒漠植物可以四季常绿 4月22日小鸡宝宝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下列哪种植物适合养在室内?

A、沙冬青

B、梭梭

正确答案:沙冬青

沙冬青(学名:Ammopiptanthus mongolicus(Maxim. ex Kom.) Cheng f.)是豆科,沙冬青属常绿灌木,高可达2米,树皮黄绿色,小叶偶为单叶;叶柄密被灰白色短柔毛;托叶小,三角形或三角状披针形,花互生,苞片卵形,花梗近无毛,萼钟形,薄革质,阔三角形,花冠黄色,花瓣均具长瓣柄,荚果扁平,线形,种子圆肾形,4-5月开花,5-6月结果。

沙冬青能在恶劣的自然环境中生长,具有较厚的角质层、密实的表皮毛,气孔下陷,抗旱性、抗热性强,耐寒、耐盐、耐贫瘠,保水性强,在极度缺水的状况下仍能正常生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