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08:31

研究显示3月份美国iPhone销量中iPhone13系列占比达71%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根据消费者研究情报合作伙伴 (CIRP) 分享的 3 月季度美国iPhone销售数据,iPhone13系列占iPhone总销量的71%。

iPhone13/Pro,苹果

在所有‌iPhone 13‌机型中,‌iPhone 13‌ mini 的销量份额最小,仅占本季度‌iPhone‌总销量的3%。相比之下,其他 ‌iPhone 13‌机型更受欢迎,并且在美国销量中的份额是数年来最大的。

所有四款 ‌iPhone 13‌机型合计占 ‌iPhone‌ 销售额的 71%,标准6.1英寸 ‌iPhone 13‌占销售额的38%。iPhone 13 Pro和 Pro Max 不像 ‌iPhone 13‌ 那样受欢迎,但比‌iPhone 13‌ mini 卖得好得多。

去年同期,iPhone12 机型占 iPhone 总销量的 61%,因此 iPhone 13机型表现更好。‌iPhone 13‌在3月的所有‌iPhone‌ 型号中的销量也最为强劲,击败了曾经的苹果旗舰iPhone11和‌iPhone12‌。

根据 CIRP 的说法,除了iPhone13 mini 以外的 iPhone 13 机型销量强劲,因为买家更换手机的频率更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