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08:30

亚马逊设立10亿美元基金 开发仓库机器人技术并尽量减少伤害

据Neowin报道,亚马逊将花费10亿美元来开发和微调将在其仓库工作的机器人和技术。亚马逊工业创新基金将为目前正在开发的几项创新提供动力。主要目标可能不是提高自动化程度和取代人类工人,而是协助人类,确保亚马逊仓库的伤害减少。

亚马逊已经宣布创建亚马逊工业创新基金(AIIF)。这个电子商务巨头将用自己的钱为整个基金提供资金。如果考虑到公司的财务健康状况,新创建的基金可以用亚马逊2021年330亿美元的年利润中的11天来提供资金。

通过AIIF的一些突出投资如下:

Agility Robotics: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被称为Digit的双足机器人,以取代无法在人类尺寸范围内工作的大型机器人,“这样机器就可以在任何地方协助人们”。

BionicHIVE:这家以色列初创公司正在开发自主机器人,可以爬上仓库的货架,以“从地板到天花板的功能”取回无法接近的存货。

Mantis Robotics:该公司正在建造一个具有触觉反馈能力的机械臂,可以用来与人类一起工作。

Modjoul:一家开发技术的健康和生物力学软件公司,当穿戴者可能在做一些可能造成伤害的事情时,它会发出警报。这家创业公司的主要重点是肌肉骨骼问题。不用说,这也是亚马逊仓库工人最常见的抱怨之一。

Vimaan:致力于研究计算机视觉技术,以改善库存管理。

亚马逊全球企业发展副总裁Alex Ceballos Encarnacion表示,亚马逊对探索、发现和资助那些解决公司挑战的初创企业很感兴趣。

我们看到了一个机会,可以超越我们自己的经验,为那些正在开发客户履行操作、物流和供应链方面的新兴技术的公司提供支持。

除了宣布该基金会和将成为该基金会一部分的几家初创企业外,亚马逊还没有提供任何具体细节。然而,看来AIIF可能是对亚马逊工人工会化的回应或结果。此外,最近的一份报告称,亚马逊工人的受伤率较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