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07:30

对比苹果13!iPhone 14 Pro新外形曝光:边角设计更圆 打孔屏扎眼

对比iPhone 13系列,最新曝光的iPhone 14 Pro设计图你觉得如何?

从最新曝光的设计图来看,iPhone 14 Pro 的边角设计会更圆,以匹配巨大的相机模组。与iPhone 13 Pro相比,iPhone 14 Pro 的边角更圆,但iPhone 14 Pro Max没有太大变化,与iPhone 13 Pro Max基本相同,Max 版本的iPhone因为机身本来就很大,所以没有调整边角设计。

按照之前的说法,iPhone 14 Pro配备的摄像头模组非常巨大,并升级为4800万像素,传感器增加 57%。

此外,从图中还能看到,iPhone 14 Pro 系列正面将不再是刘海屏设计,而是长条形开孔+打孔屏设计。

在这之前,产业链还透露,除了入门级iPad苹果Mac和iPad产品线全部采用了USB-C接口。不过在iPhone产品线上,苹果依然坚持使用Lightning 闪电接口(iPhone 14全系),不过Pro型号会提升闪电接口的速度。

上游供应链透露,闪电接口依然是USB 2.0速度,这并不是技术限制。苹果计划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上将闪电接口速度升级为USB 3.0。

对比苹果13!iPhone 14 Pro新外形曝光:边角设计更圆 打孔屏扎眼右侧是 iPhone 13 Pro ,左侧是 iPhone 14 Pro,明显新机的相机模组更大了

对比苹果13!iPhone 14 Pro新外形曝光:边角设计更圆 打孔屏扎眼

对比苹果13!iPhone 14 Pro新外形曝光:边角设计更圆 打孔屏扎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