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07:15

股讯 | 鲍威尔加息0.5%表态打压美股 中概股腾讯系跌幅居前

纳指跌2.07%,报收13174.65点

纳指跌2.07%,报收13174.65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在5月份会议上可能决定加息0.5个百分点后,美股急转直下,美国债收益率攀升,美股收跌,科技板块领跌。截至收盘,道指跌368.03点,跌幅为1.05%,报收34792.76点;标普500指数跌65.79点,跌幅为1.48%,报收4393.66点;纳指跌278.41点,跌幅为2.07%,报收13174.65点。

中概股中主要科技股悉数下跌,腾讯系跌幅居前,其中爱奇艺跌近15%,贝壳跌超7%,拼多多、斗鱼跌近7%,哔哩哔哩、蘑菇街跌超5%。知乎将于今天正式登陆港股。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大多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悉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知乎被低估11%

知乎被低估11%

现金流折现法通过将预期的未来现金流折现为当前价值,估算企业的内在价值。在2022至2031年间,知乎的自由现金流将分别达到1980万、2110万、2230万、2320万、2400万、2480万、2550万、2610万、2670万、2773万元,折现为当前的价值分别为1850万、1840万、1810万、1760万、1700万、1630万、1560万、1500万、1430万和1360万元,未来10年自由现金流的当前价值为1.64亿元。

知乎公允价值合每股1.31美元

知乎公允价值合每股1.31美元

按1.9%的增长率和7.2%的折现率计算,知乎的终点价值为5.25亿元,终点价值的当前价值为2.62亿元,股东权益价值总额为4.26亿元,合每股1.31美元,根据约1.17美元股价计算,知乎被低估约11%。

优客工场特别股东大会批准合并股票

优客工场特别股东大会批准合并股票

优客工场昨晚公告称,在当天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上,股东批准将每20股股票合并为1股,股票价值将由0.0001美元上升至0.002美元。根据股票合并规则,目前流通的每20股将自动合并为1股,股东无需采取任何措施;认股权证、高级可转换债券和公司股票激励计划的条款也将自动作出相应调整。

股票合并生效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4月21日下午5时,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4月22日起,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交易的将是合并后的优客工场股票,股票代码仍然为“UK”,但美国证券库斯普号码变更为“G9449A 209”。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马斯克成立控股公司 或整合特斯拉和SpaceX

马斯克成立控股公司 或整合特斯拉和SpaceX

根据向特拉华州提交的文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在该州注册了3家控股公司,名称均与“X Holdings”有关,这是他收购Twitter计划的一部分,可能使他将旗下公司“聚拢”到一家控股公司旗下。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马斯克及其投资合作伙伴将向其中一家控股公司注资,为收购Twitter融资。

特斯拉和SpaceX要成为一家人?

目前尚不清楚新成立的控股公司与包括特斯拉和SpaceX在内的马斯克旗下公司是否有从属关系。他上周在与TED主持人克里斯安德森(Chris Anderson)对话时说,创建这样一家控股公司“非常棘手”,特斯拉是一家上市公司,“特斯拉、SpaceX、Neuralink和Boring的投资者群体不同,把这些公司融合为一家公司并非易事”。

Snap第一季度营收增长38%至10.6亿美元

Snap第一季度营收增长38%至10.6亿美元

社交网络Snap今天美股盘后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营收增长38%至10.6亿美元,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0.7亿美元。旗下Snapchat应用日活跃用户为3.32亿,比上年同期增长18%,略高于预期的3.305亿。Snap净亏损为3.6亿美元,部分原因是投资亏损。Snap称,俄乌冲突后广告客户削减了广告支出。Snap预计第二季度营收将增长20%至25%,低于分析师预期的28%。

Snap称俄乌冲突后广告客户削减支出

Snap还面临其他问题的困扰,过去12个月股价下跌约50%。苹果新规则要求,在获得用户明确同意后应用才能在网上跟踪用户;TikTok的迅速崛起,也蚕食了Snap用户;Discover和Spotlight推出了短视频服务。 (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