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03:15

森海塞尔推出运动型真无线耳塞 增加了鳍片IP54三防等级

森海塞尔不断推出新的真无线耳塞。虽然该公司的新旗舰Momentum True Wireless 3耳塞将在未来几天亮相,但它今天正式宣布了新的Sport True Wireless耳塞。现在可以预购,价格为130美元(120英镑,200澳元),5月3日发货。

Sport True Wireless耳塞基本上是CX真无线耳机(130美元),带有运动鳍片和更好的耐久性。它们具有IP54等级,使它们能够防溅和防尘。CX真无线(IPX4)耳塞不提供防尘功能。Sport True Wireless耳塞不是降噪耳塞,但确实有一个意识模式,允许环境声音渗入耳塞,这样你就可以听到你周围发生的事情,以确保安全。

Sport True Wireless耳塞使用蓝牙5.2,支持AAC和AptX音频编解码。在中等音量的情况下,电池寿命长达9小时,在充电盒中可额外充电两次(没有无线充电)。Sport True Wireless耳塞似乎采用了与CX无线耳机和降噪型CX Plus真无线耳机(180美元)相同的森海塞尔7毫米TrueResponse驱动器。用户还可以在配套的iOS和Android应用中调整EQ设置,以调整声音配置文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